•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第一 全流程 无纸化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诚招标),是中国通信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广东省通信产业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有限公司的专业子公司,为通信行业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信誉最好、招标代理最齐全的招标代理机构。2015年,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综合榜单中第八名。

    由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承建的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是依据国家规范和行业发展要求,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而打造的提供“全功能、全流程、全生态”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的专业化、智能化电子采购交易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平台。

    目前通过认证的电子平台有80多家,第三方交易平台有30多家。以通信行业为主的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目前只有诚E招平台。平台定位于“提供完整采购交易解决方案”,不止于实现线上招投标,更是作为辅助企业完善采购管理闭环的工具,帮助企业“内外兼修”。对外,平台可帮助客户实现招投标全流程业务在线运行、采购寻源,提升外部协作效率;对内,提供供应商绩效评价、采购报表管理、数据决策等功能,完善内部管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

    通过平台应用,可实现采购全程无纸化,缩短采购周期,降低采购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和资本效率。同时,利用平台实时全过程监控项目进展,防范风险于未然。

获取更多案例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

请您留言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

感谢留言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关闭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