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钢集团

    央企 首批国家认证

    横跨多个国民经济领域的电子化采购平台

    武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钢集团)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截至2017年底,武钢集团共有全资子公司11家,控股子公司2家,直属事业单位3家,集体企业2家,总资产1113亿元。武钢招标采购业务涉及钢铁冶金、矿山采选、机械、城建、市政、医疗、卫生、教育等国民经济领域。

    2013年《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实施后,武鑫招标作为集团下属专职招标采购的单位,就开始电子化采购平台建设筹划工作,平台是国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首批国家试点平台。2014年确定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为建设合作伙伴,于2015年正式开始建设武钢,实现了招标采购、竞争性谈判、询比价、竞价、单一来源等多种采购方式,对各类采购文件进行标准化整理,文件编制效率提高了6倍。平台从项目启动到上线运行仅56天,创造了当时业内系统建设实施最短周期记录。

    武钢上线以来运行各类项目6000余项,武汉航交所曾入驻武钢平台,并在武钢平台上成功开展招标采购业务。

  •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第一 央企 领先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第二大氧化铝供应商、第三大电解铝供应商,铜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第一,是国家相关部门备案的大型稀土企业集团之一,集团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开发、有色金属冶炼加工、相关贸易及工程技术等领域乐投_letou乐投官网。

    中铝集团电子招投平台由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承建,通过将交易过程中涉及到当事人和各个环节运行在网络平台上,通过将监督管理网络化和操作执行电子化,进而提高招标投标工作效率,降低招标投标成本,规范招标投标交易行为,增强交易透明度,实现招投标交易过程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平台于2018年初正式启动建设,采用当前最先进的微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技术架构打造,并于2018年6月正式上线运行。

    平台自上线以来,集团内招标业务就全面上线运行,业务覆盖了集团境内、境外招标采购业务委托及招标代理业务。建成了一套流程规范、技术先进、标准统一的电子化招投标系统。截至2018年9月底,平台业务已覆盖了集团总部、板块及其下属实体企业、招标代理机构共110余家,平台交易额已达到566亿元。为集团提质增效、优化供应链关系起到了关键作用。

  • 马钢集团

    第一 央企 全覆盖

    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的

    马钢是我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A股及H股上市公司,具备2000万吨钢配套生产规模,形成了钢铁产业、钢铁上下游关联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大主导产业协同发展格局。

    马钢电子招投标平台自2016年策划筹建以来,为确保电子招投标平台公开、透明、高效、可监督和可追溯,招标公司和原自动化公司组成联合项目组,与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一起统筹设计、多轮测试、持续优化平台。马钢电子招投标平台是覆盖马钢集团及其子公司的大型电子招投标平台,多家合同主体单位共同开展业务,实现从采购委托-采购执行-委托单跟踪的全流程线上操作。平台业务覆盖原材料、炼铁/炼钢辅料、通用备件、进口备件、工程货物、工程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工程施工以及保险、物流、固定资产、销售类的固废、废旧物资、闲置物资等。

    平台于2017年7月份上线投用,至2017年年底实现了马钢招标全覆盖,由此马钢招标真正进入了“互联网+”时代。马钢电子招投标平台齐备的硬件设置、完善的功能配套、友好的人机交互体验和规范的流程设计得到了平台各类用户的肯定。至2018年,平台完成了6208个采购项目,节约资金约9亿元,有效地提升了系统效率,满足了招投各方需求。

获取更多案例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

请您留言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

感谢留言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关闭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