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国企 第一 全流程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管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于2015年7月1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226亿元,资产规模2200亿元。主要负责所辖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承担省政府赋予的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任务,对授权范围内的非公路类交通资产进行盘活整合和运营管理,是省政府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投融资平台,省内重大交通项目的投融资主体。集团运营管理高速公路占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的60%,总投资额2200亿元。集团下设20个分公司、13个全资子公司和9个控(参)股公司、1个院士工作站、1个科学技术研究院、1个智能网联公路交通研究院,在职人员20500人。拥有AAA级主体信用等级,是中国公路学会理事单位、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2017年3月开始建立齐鲁采购与招标网,并于4月上线试运行,实现了包括招标、竞争性磋商、竞争性谈判、询比价、竞价、单一来源采购等多套全线上采购流程,与内部OA系统、电子发票系统、统一认证平台、监管平台完成对接,并于4月底通过“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检测,2017年8月18日通过“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认证,并于2017年8月30日获得认证证书。成为山东省第一家、全国第二批通过国家级认证的第三方全流程网上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为山东省省管企业占据了全国领先的位置。目前齐鲁采购与招标网运行稳定,共计180个项目在线完成交易过程,集团公司及下属20家分公司均在平台进行完成从采购需求到采购交易的全过程管理,大大提升了集团公司招标采购的管理手段及监管措施、减少采购成本,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央企 全流程 电子化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其前身是铁道部物资管理局)整体重组改制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生产性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业,中国铁路委托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承建中国铁物电子招投标平台。该平台涵盖《电子招标投标办法》所规定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全部必备功能,以及采购业务管理和平台运营发展所需要的其它辅助功能。电子招投标平台主要包括用户管理、专家库管理、费用管理、投诉监督管理、归档管理、统计及历史数据分析等功能,可以实现业务管理、信息发布、招标、投标、开标、评标、中标公示等全流程电子化。

    中国铁物电子招投标平台自2017年年初上线以来,经过大力推广,覆盖公司各个铁路局,完成了集采多批次招标,单个项目1300个标段同时招标等,都取得美好成绩。在使用中平台经过不断优化,目前已获得国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三星级认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获取更多案例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

请您留言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

感谢留言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关闭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