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_letou乐投官网8周年:赋能创未来,迸发新活力
时间:2020-09-08

八年风雨同舟,八年并肩携手,八年用心经营,八年承载梦想。2020年9月8日,以“赋能创未来,迸发新活力”为主题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8周年庆在崇明云水居木屋度假中心举行,各地分公司同步进行,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乐投_letou乐投官网8周岁生日。

回首往昔,我们一路走来,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走过了八个春秋,八年的光辉历程、八载辉煌成就。经历了筹建时的曲折艰辛,创业时的荆棘坎坷,然而今天,我们已经发展成行业内享有知名度的企业。八年的砥砺前行,既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艰苦创业历程,又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推陈出新、开拓未来的成长足迹。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利江发表致辞,总结了公司8年的发展经过,阐述了公司各个阶段的奋勇姿态,回望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一步一步走过的峥嵘岁月,记录了一次又一次的重大突破,令在场的所有人心潮澎湃。集腋成裘、积少成多,点滴时光的汇聚构成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8年发展的真实写照——披荆斩棘、持之以恒、励精图治、奋发进取。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8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勤奋与拼搏。可以说,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的每一个前进脚印中,都盛满了大家辛劳的汗水,正是这些默默的付出,才铸造了公司今日的辉煌。“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未来,我希望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专业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

会后,各地同步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团建活动,易招鲜们使出十八般武艺,玩得不亦乐乎。其中,在上海冰壶挑战赛中,第四组吾皇万岁队获得冠军,第三组一枝独秀队和第六组重案六组队获得亚军,第一组乘风破浪队获得季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伴着温馨的生日歌,乐投_letou乐投官网8周年的司庆系列活动在篝火晚会中落下了帷幕。

作为我国唯一集供应链管理咨询、项目实施、平台运营于一体的数智化招标采购综合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商。“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以招标采购法务、招标采购解决方案和信息技术三重叠加的独特优势,为客户提供招标采购的数智化整体解决方案。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客户覆盖金融、能源、冶金、交通等各领域,拥有最多《财富》500强中国企业,包括建设银行、太平洋保险、中国人保、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武钢集团、马钢集团、中国铝业、三峡集团、中国国电、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浙江交通投资集团等,系统交易金额过万亿元。与线下招标相比为用户平均节约招标成本70%, 省时80%以上,获得用户广泛认可和称赞。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