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产品再升级,V6新版本横空出世!
时间:2020-07-15

后疫情时代,市场上在线开评标的需求量激增,为了更好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于客户,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启动产品再升级,着力打造V6新版本,以期为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更智能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与维护能力。

V6产品于2月11日正式通过立项,历时5个月,完成从需求制定到架构的搭建及底层的设计,7月15日正式发布至UAT(用户演示)环境。但时间有限,人力物力资源紧张,7月1日之后我们进行了集中的封闭式研发,团队成员在一段时间内专注于某项单一的事情,为着同一个目标进行努力。

有句话说:人生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这句话既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也是奋斗的意义。V6版本的成功上线,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成就客户、追求卓越的价值观体现,更是刻在骨子里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精神!

凡是优秀的人,都有种脾气叫,不放弃!工作中,我们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念头,“太累了”、“算了吧”……但是,V6的团队却为了同一个目标——以专业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为客户创造价值,一直坚持着,竭力追求最好的成果:古有为了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大禹,今有为了V6有家不回成为丽汀公寓常客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人;古有为了河清海晏,“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的魏征,今有为了V6的上线奋战到生病,甚至带病加班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人;古有为了学业头悬梁锥刺股苏秦,今有为了V6披星戴月改bug,甚至两天只睡4小时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人……他们仅仅是V6团队奋战的缩影,还有更多默默无闻,坚守在岗位上的每一位努力又可靠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人。他们身上有着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精神:为了成就客户,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这个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坚持和努力,时光也不会怠慢每一个勇敢追逐梦想的人!V6的成功上线正验证了这个道理:向着成就客户的目标,用合作共享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接受挑战、永不言弃,将看似不可能的事变成了奇迹,让平凡的工作也闪耀着钻石般的璀璨光芒!

V6的横空出世,将奠定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未来3年内产品的主要技术框架,并成为项目实施的标准和母版,也将打出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在公共资源类产品及行业类平台产品的新一套组合拳,为互联网招标采购注入全新活力,持续赋能企业,促进行业生态圈良性发展!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