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煤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顺利投运
时间:2015-01-16

新年伊始,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的重要客户之一、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电子招投标平台顺利投入使用。

中煤集团是我国煤炭行业产量排名第二的企业集团,主要从事煤炭生产贸易、煤化工、坑口发电、煤矿建设、煤机制造以 及相关工程技术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等业务,2013年在《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上排名第56位。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是央企中煤集团下属的专业招标代理机构,承担全集 团的招标采购业务。公司拥有“四甲”资质,业务范围覆盖十余个省市,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诚信创优”5A级先进单位。

建设电子招投标平台是中煤集团整体信息化规划的重点工程,是在采购领域贯彻落实集团“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战略的 重要举措。中煤集团长期重视采购领域的信息化,早在2009年就已开始建设电子招投标系统。《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及所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技术规范》于 2013年5月1日起施行之后,该集团很快启动了新平台的建设,严格按其要求进行设计开发。

新平台实现了电子化招投标与招标机构业务管理之间的闭环管理,实现了集团范围内相关信息资源的统一、共享和共用,可以支持开展工程、货物和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等各种类型的招标项目。

据悉,中煤所有招标项目将全部转入新平台在线施行。平台至今顺利运行两周,注册的投标人已经超过1,100家,开展的项目超过60个,预计其中55个标段会在1月份完成在线开标和评标。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