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条件永久免费,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引领招投标进入“互联网+”时代
时间:2015-05-21

 2015年5月20日,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宣布旗下的“招采进宝”云平台正式开放,对招标代理机构实行无条件永久免费。这是我国第一个专为代理机构打造,并实行免费的互联网招投标平台,对促进我国电子招投标的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建设电子招投标系统需要招投标法律、业务和IT三类人才的紧密结合,而且投资金额大、完善周期长,但招标代理机构的规模普遍不大,既缺少合适的人才,在经济上也不合算。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推出“招采进宝”云平台,正是着眼于破解这个困局。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核心团队融招投标法务、业务和IT技术于一身,将专注于招标代理机构信息化十二年取得的经验和智慧凝聚这该平台上。招采进宝在流程合规性、功能全面性、操作便利性、界面友好性等方面,都高度贴合招标公司的需求,因此只要做一些简单的功能和权限配置,招标公司就可以使用平台操作业务和开展管理。这对于招标公司规避合规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和经营效益,大有帮助。

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截至5月底已在该平台上开展20多个项目,并通过第三方支付工具售标。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招采进宝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人员业务背景很强,对平台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或困惑,特别容易沟通,解决起来快。这么好的平台,居然是免费的,这太意外了。”

 

感兴趣的招标代理机构,请加QQ群416985814。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