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受高峰考验,国电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再次刷新记录
时间:2016-03-04

成功经受高峰考验国电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再次刷新记录!

2016年2月23日,国电集团结束了100多个招标项目的集中网上开评标,项目数量、投标人数量、投标文件数量、评标专家数量、开标时间,全都创下平台投入使用以来的新记录。

此次集中开评标的项目包括工程、货物、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等多种类型;投标人超过600家,递交投标文件1800多份;参与评标的专家500余人,几乎达到国电集团在京三处场所的接纳能力的上限。

在国电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上,线上项目各相关方的操作,包括开标在内的全过程均在网上完成,不使用纸质文件。为了严格保障投标文件的保密性,平台采用投标人解密投标文件的方式,再加上国电集团集中开评标的安排,平台的综合性能面临严峻的考验。

此次集中开评标,虽然项目数量超出以往任何一次,但平台在开标环节照样波澜不惊:每批项目从投标人开始解密到全部结束解密,耗时不到5分钟,投标文件100%解密成功。整个开评标过程,平台的运行平稳顺畅,就连在大载荷情况下信息系统通常容易发生的页面访问迟滞现象也没有出现。

国电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由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团队开发,2013年11月上线投入运行后得到了深入的应用,2015年国电集团在京项目的全流程线上比例已经超过90%。该平台于2015年成为国家首批试点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目前正在争创国家示范平台。

此次集中开评标,平台的稳定性、可靠性和适用性,以及处理大文件、大并发的能力,得到了切实的检验,充分展示了该平台已经具备成为国家示范平台的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