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代理第一股 国义招标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招标采购时代
时间:2016-07-13

2016年6月28日,国义招标完成17个标段的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开标和评标,成为国义招标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网招标时代的重要里程碑。

截至当日,国义在其“国e平台”() 开展全流程在线招标项目250多个,计300余个标段(包),项目包括工程施工、货物和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的类型,还有部分以非招标方式开展的政府采购项目。

“电子招投标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比方说开标就比过去省事多了。我们看过统计数据,74%的项目开标是在10分钟以内完成的,最快的一个项目才用了1分48秒。”平台运营负责人 文先生 介绍说。

国义招标正在全面快速推广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我们的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目前中标总金额还只有6亿多一点,今年的目标是达到100亿,在互联网招投标时代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国义招标董事长 詹国伟 先生表示。

国义招标是全国最大的专业招标采购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商之一,2014年8月19日成功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成为全国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招标机构。国义招标历来非常重视信息化,内部设有专门的IT团队开发自己的管理信息系统,在《电子招标投标办法》正式施行之后,开始考虑建设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平台,经过反复调研和周密考察最终选择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作为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