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_letou乐投官网荣膺中欧众创平台创业大赛总决选第三位!
时间:2017-07-07

2017中欧众创平台创业大赛(上海站)于7月7日刚刚落下帷幕。经总决选激烈角逐,根据现场行业专家与投资顾问的综合打分评定,最终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突出重围,斩获决赛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项目涵盖了时下创业最为热门的相关领域,人工智能、智慧医疗、教育科技、企业乐投_letou乐投官网等都参与其中。而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作为专注“互联网+”招标采购平台的项目代表独树一帜,成为当场在座瞩目关心的亮点。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创始人兼CEO张利江作为主讲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比赛现场张利江则为在座来宾详细深入地介绍公司多年来深厚的业绩积累以及突出的核心市场竞争力。他强调,乐投_letou乐投官网曾多次深度参与到有关国家招标采购政策的制定工作当中;重点瞄准企业市场,平台交付周期远超行业内平均水平;合作客户涉及大型国企、民企等,其中央企就高达20多家;目前加上第三方交易平台“招采进宝”交易总额已超万亿,居行业首位。

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作为制度的设计者、行业的开拓者,实践的领先者,充分利用了十五年以来形成的法务、业务和IT紧密结合的三重跨界优势,专注于互联网招标采购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帮助客户在采购端建立竞争优势。

感谢大家对乐投_letou乐投官网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的每一步成长都是在您、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呵护下取得的!乐投_letou乐投官网将以“构建基于互联网的采购链生态系统、构筑互联网招标采购领域人才高地”为愿景,勇于承担互联网招标采购平台乐投_letou乐投官网领导者的责任,激扬商业之美,推动交易成本持续显著下降,帮助商业人士增添人性光辉,促进B2B领域焕新商业文明。

相关背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唯一一所由中外政府合作创办的世界顶级商学院。2017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第11位,中国大陆第1位。是国内率先获得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双认证的商学院。是中国大陆MBA及EMBA课程的开创者。

 

联系我们Contact Us关闭